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上海证券乐清营业部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上海证券乐清营业部属温州分公司管辖,位于乐清市旭阳路99号,前身为温信证券乐清营业部、中富证券乐清营业部,是乐清市成立最早的证券营业部。营业部主营为机构类客户提供全方位投融资服务,包括股票质押融资、大股东增持及员工股权激励资产管理计划、债券发行以及银证合作等业务。2015年,实现两市股基交易量2598.12亿元,营业收入10845.38万元,新增客户9704户,同比分别增长359.46%、233.44%、439.1%。

 “3.15投资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为持续加强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开展投资者权益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证协发【2015】44号)和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关于开展上海证券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沪证会【2015】18号)要求,3月15日,营业部开展了“我投资·我做主——3.15 投资者权益”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有效规避投资风险;增强投资者知情权、投票权、回报权和求偿权的“四权”维权和行权意识;形成投资者权益保护及教育长效工作机制,树立金融机构的良好形象,提升营业部整体服务品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