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中信证券(浙江)乐清营业部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中信证券(浙江)的客户及业务于2015年9月11日清算后整体迁移并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乐清鸣阳路证券营业部更名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乐清鸣阳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2015年,营业部实现两市股基交易量 1064.35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14.04 % 。

    股民学校  2015年初的牛市,吸引了大批新手进入股市,为了向广大新股民普及股市的基本知识及基本操作方法,充分了解投资风险,从下半年开始,营业部每周开设股民学校,共举办十余场次,合计300余人参加,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增加了客户的黏性。

    市场发展  与各大银行进行多方合作,支持乐清金融市场的发展。配合人民银行的反洗钱工作,定期举办“打击非法证券、反非法股票教育活动”“金融知识普及、反洗钱宣传活动”等,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乐清金融市场稳定发展。

    投资者交流会  为使广大投资者全面、准确、及时地了解经济形势,掌握资本市场发展变化趋势,理性地把握投资机遇、作出投资决策,营业部分别举办了“拥抱改革牛市携手共赢未来”高端客户交流会、乐清重庆商会理财知识大讲座,还与温州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15年新春客户答谢之“梦幻瑶溪踏绿行活动”。

    产品路演  5月中旬,营业部举办了一场关于“兴聚财富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产品路演。会上,该产品的投资经理人向投资者阐述了市场形势,介绍了该产品的投资方向及操作思路,让投资者对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促进了产品的销售。

    文化建设  重视员工的日常行为管理,通过举办各类业务培训及竞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开展工会工作,举办“庆三八美丽中信,感谢有你”女人节活动,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对产假、病假员工进行探望,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发动员工参加乐清市金融系统职工专业技术比赛文明礼仪表演暨“最美金融人”和温州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的三人制篮球赛等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