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教育
  • 成文日期:

教育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15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职业中专学校迁扩建工程建设    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扩建工程为省重点工程,规划用地203亩,总建筑面积8.84万平方米,总概算投资2.41亿元。新校舍一期工程于2015年8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

高校项目筹建工作    教育园区内的高校建设项目已被列为乐清市2015年开工建设的社会发展项目和乐清市百亿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规划高校项目总占地面积1231亩,总建筑面积47.9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为416.42亩,总建筑面积16.6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3.37亿元,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5000人。至2015年末,已完成可行性报告的编制、项目的预受理、规划红线图、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以及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项目方案招投标、建设条件方案会审、方案修改、工可批复、初步设计方案会审等工作,并委托相关中介机构对环保、水保、节能等专项方案进行评估。

园区用地征收利用    完成了58.986亩地的规划利用调整和264亩地的供地手续。完成了后所村116.16亩(即乐清市2011年第147号地块的24.83亩和第148号地块91.33亩)被征用土地的农转用手续及相应的即征即保工作,还完成了23.43亩地的征地手续。

园区基础配套工程设施建设    完成岭白河河道整治工程的验收和结算。岭白河道建成后,很大程度改善了水质环境,美化了校园。解决环网柜多年历史遗留问题。已改进、测试完成的环网柜,使园区入园学校的用电得到解决。继续做好教育园区绿化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完成园区大道和宁康东路交接口的污水管工程施工准备工作。落实学子路5户农户的拆迁赔偿,为学子路延伸工程做好准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