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文化
  • 成文日期:

文化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15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重点文化工程   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新馆和柳市文化中心等大型公共文化设施在建中。市图书馆新馆室内装饰工程完成,智能化工程进入扫尾阶段,专业设备采购招投标完成。博物馆新建工程完工,陈列布展设计方案已经省文物局会审,进入审图阶段,施工招标已启动。文化综合体内文化馆、小剧场和柳市文化中心装修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通知》(乐政办发〔2015〕60号),确定乐清市30%镇街文化站和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共34个“五有十化”创建试点,完成标准化建设,通过了温州检查组的考核验收。文化管理中心活动经费有保障,服务清单上墙公开,均已通过温州委派的第三方暗访检查。印发《关于社会力量参与基层公共文化设施管理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乐文〔2014〕41号),确定乐成街道、柳市镇、翁垟街道为社会力量参与办文化试点,通过温州考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