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乐清人在北京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16 : 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五一”茶会暨三届九次常务会长会议     4月29日,北京乐清商会举行“北京乐清商会五一茶会暨三届九次常务会长会议”,在京的常务副会长欢聚一堂,畅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乐清市外出流动党工委书记叶日尚、名誉会长陈珠玉和部分副会长应邀出席了这次茶会活动。会议决定,作为庆祝商会成立10周年的活动内容之一,编辑出版《乐清人在北京》图书一册,聘请商会高级顾问林宏伟担任本书主编。会议通报了关于组团赴韩国商务考察的有关事项,要求尽快做好出国前准备工作,争取5月中下旬成行。会议还听取了橙岛创微(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彬彬推介的有关业务内容

    东方名剪为受阅官兵整军容      9月3日,北京乐清商会副会长卢连德等创办的东方名剪品牌作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理发服务保障团队,按照阅兵任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派出28名发型师,以精湛的手艺剪出一流军人的仪容,受到受阅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阅兵理发服务保障工作。

   常务副会长苏志尧获中国汽车漂移锦标赛与高原系列赛双料冠军    作为2015年度收官战,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曲靖市汽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汽车漂移锦标赛年终总决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1支车队的近百名车手参赛,比赛采取双车PK形式,根据漂移幅度大小、两车距离等因素判定输赢。经过3天的激烈竞争,中国汽车漂移锦标赛总决赛11月15日在云南曲靖落下帷幕,常务副会长苏志尧创办的零公里润滑油CDF漂移车队包揽了年度车手和车队总冠军。苏志尧本人获锦标赛与高原系列赛两项个人冠军。

   《乐清人在北京》编审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下午,会长潘金立召集在京部分常务副会长,专题研究《乐清人在北京》一书编辑工作,常务副会长卢坚胜、余义有、吴炳麟、陈积光、陈春亮、黄乐升、屠胜銮、俞建平、傅加田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秘书长林珠魁和《乐清人在北京》主编林宏伟有关编辑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组织开展的采访工作,同意《乐清人在北京》全书的基本构架,由商会精英人物代表、乐清籍老前辈和知名人士、商会建设三大块组成。会议要求编辑工作要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拓宽采访视野,逐个听取各常务会长们的意见,不遗漏该入编的对象。会议同意《乐清人在北京》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印刷出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