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乐清人在湖北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16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商会“津鄂”交流座谈会召开      6月21日下午,天津乐清商会会长朱建益、书记郑定银、秘书长杨玉昆等代表一行9人到访武汉市乐清商会,与武汉乐清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旭荣、秘书长陈宋文、常务副会长兼副书记王建光、黄忠胜、李碎宝,常务副会长陈余克、诸晓明等人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了乐清商会津鄂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旭荣主持,王建光致欢迎词,王旭荣作商会介绍,陈宋文介绍了武汉乐清商会党组织工作。郑定银介绍了天津乐清商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组织架构,朱建益作了讲话,秘书长杨玉昆希望两地商会多联动,多交流。会议还讨论了如何做好党建工作。

    人民购物广场开业      12月27日,由乐清人徐通正等投资兴建的人民购物广场正式开业。人民购物广场坐落于丹江口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东临丹江口市宾馆、南面人民路、市政府,西临丹二路,北望和平路,是丹江口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得到了丹江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人民购物广场分为两个部分,地上为改扩建后的市民文化广场,地下为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地上广场部分总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由音乐喷泉景观区、文化主题景观区、休闲活动区、运动步道等组成的综合化市民广场。地下购物广场部分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经营内容涵盖黄金珠宝、品牌服装、时尚鞋包、童装童品、美食广场、儿童游乐场、综合超市等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是丹江口乃至十堰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规划最合理的现代化、一站式、综合型地下购物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