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新乐清人
  • 成文日期:

新乐清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05- 06 08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居民志愿者服务  “六城联创”     5月15日—6月15日,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服务 ‘六城联创’,新居民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下属17支新居民志愿者服务中队共790余名新居民志愿者参与了行动。


点亮“微心愿”关爱新居民儿童活动     6月份,市新居民管理局联合乐清市湖南商会等单位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关爱新居民儿童”活动。此次微心愿活动主要面向民工子弟学校,共征集微心愿100多个,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和新居民群众对其进行一一认领。

第二届“最美新乐清人”评选      乐清市第二届“最美新乐清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评选出于玉辉等20人为乐清市第二届“最美新乐清人”,尹剑妃等10人为乐清市第二届“最美新乐清人”提名奖人员,并通过电视台、广播、微信等媒介对最美新乐清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全社会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乐清新居民获温州市“双十佳”荣誉       2015年初,温州市“十佳”新居民和“十佳”新居民企业家评选结果揭晓,乐清市新居民胡玉娥、邓清如获温州市“十佳”新居民称号,谭启龙、冯锦刚获温州市“十佳”新居民企业家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