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温州市高级教师和乐清市中级教师评委会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

 

于推荐温州市高级教师和乐清市中级教师评委会

专家的通知

 

各学校(单位):

为规范职称评审工作,提高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评委专家组成的科学合理性,确保评审的质量,使评审工作更加公平、公正,经研究,温州市教育局、乐清市教育局分别对高级和一级教师职务评审学科专家人才库进行重新组建。现就人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专家涉及学科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通用、信息、心理、音乐、体育、美术。

职高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创业创新、心理、专业课。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思品、信息、心理、音乐、体育、美术、综合实践、地方课程(校本课程)。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品德、信息、心理、音乐、体育、美术、综合实践、地方课程(校本课程)。

幼儿园幼教综合

二、推荐条件

1、忠于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堪为师生表率。

2、中学的应具有高级教师职务、小学(幼儿园)应具有一级及以上教师职务的在职教师。

3、获得下列荣誉之一的骨干教师:

1)乐清市“三坛”、乐清市“名师”、温州市“三坛” (含2017年已公示的温州市级“三坛”对象)、温州市“名师”。

2)省优质课评比二等奖、温州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

3)正高职称的教师和小学(幼儿园)具有高级(原中学高级)职称。

三、推荐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由各学校(单位)汇总后,纸质表格于2017630日前报送乐清市教育局政工科,同时将《教师职务评审评委学科专家基本情况汇总表》电子稿发至yqzgk62522082@qq.com.

推荐评委学科专家是职称评审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各学校(单位)组织好报名工作,把好推荐质量,把真正思想好、业务精、作风正符合条件的专家推荐上来,为今后的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联系人:连忱滨老师;联系电话:62529901

 

附件:《教师职务评审评委学科专家基本情况汇总表》

 

乐清市教育局政工科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