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9月9日,由市残联、乐清春华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乐清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市残联计算机培训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全市的20多名青年聋人参加培训。培训由乐清春华教育集团的专业老师全程授课,残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手语翻译。 

  据悉,此次培训费用全免,并免费提供了一日三餐和住宿。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业优惠扶持政策、电子商务概述、淘宝开店、交易管理、图片处理、店铺装修、实战成交和网店营销等技能知识。  

  课堂上,聋人朋友克服了交流的不便及知识上的欠缺等诸多困难,坚持学习,认真掌握电子商务知识。一天学习下来,大多数学员基本掌握了网店操作技能和知识,增强了自主创业的信心,向创业就业之路迈进了一步。  

  今后,市残联将继续根据残疾人培训的需求,结合残疾人创业就业状况,依托社会各类培训机构,组织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提升残疾人自主就业能力,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1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2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3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4

 

乐清市举行聋人电子商务专场培训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