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乐清市高级职称推荐课堂教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政治工作科 字体:[ ]

关于2017乐清市高级职称推荐课堂教学考核的通知

 

有关学校:

   将2017乐清市高级职称推荐课堂教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923日(周六)

地点:乐清市城南第一小学(乐清市城南街道石马南村五环路)

二、考核方式、内容与要求

(一)考核方式:模拟课堂教学(试课):根据提供的课题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申报对象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

(二)教材范围:

1.高中各科为必修课本,初中各科为78年级上册,小学各科为345年级上册。

2.职高专业课、特殊学校由考核对象提供教材,教材请于918日前送到教育局政工科。

3.德育、心理健康、综合实践、幼儿园课题由专家选定,不需要提供教材。

(三)考核要求:

1.备课时间60分钟,试课时间15分钟内。

2.试课时不能使用课件,必须有板书。

3.备课和试课时不准携带任何资料及电脑(包括教材和教参),由教育局提供教材复印件和专用备课纸。

三、考核程序

1.集中抽签:923考核对象于下午12点前到城南第一小学综合楼二楼书法室2(候考室)集中开会并抽签,未到对象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核对象在候考室集中等候时可以带资料。

3.试课结束后,考核对象立即离开学校。

 

乐清市教育局政工科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