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第四届“南园秋高”主题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17- 09- 19 14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小双 文

  通讯员 陈钊 摄

  9月16日,由浙江省社科联、乐清市人民政府主办,乐清市翁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乐清市三禾文化俱乐部承办的第四届“南园秋高”主题论坛暨三禾读书社2017秋季读书交流活动举行,市领导包光许、方青、陈微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乐强参加活动,副市长陈微燕致辞,南怀瑾先生幼子南国熙先生以《道不远人——说不尽的南怀瑾》为题,向乐清的父老乡亲讲述关于南老学问德行及其遗闻轶事(如图)。第四届“南园秋高”主题论坛,旨在纪念受人崇敬的南怀瑾先生,深切缅怀他为国家、为民族、为文化、为人民所作的贡献,追思和学习他一生“温、良、恭、俭、让”的崇高风范,激励年轻人慎思笃学,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