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资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16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乐清市资管办召开党支部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元强主持,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的 33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组织学习了(乐组通【2017】110号文件)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报了2017年度全体党员党费交纳情况。党支部书记郑元强通报了支委对照检查会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和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个人自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相互批评结束后,办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办党组书记罗定阳同志最后总结说,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互评中大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讲政治、讲规矩、核心和看齐意识,同时要树立高效优质的服务意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