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城区国土所积极配合城东街道共同推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8-01-12 10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狮子脸头”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位于城东街道石龙村,自2017年12月28日开工以来,城区国土所积极配合城东街道做好该项目的工程治理的各项工作,目前已完成25%工程进度。一是加强日常监管。按照工程图纸设计要求,认真落实开工前后的各项工作,在技术交底时,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跟进,同时做好日常监督与检查工作,并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推进工程进度与安全作业。二是提前沟通协调。针对危险区域范围内需临时搬迁的住户,街道工作人员及时沟通并多次召开会协调会议,妥善做好开工前的政策处理工作。三是做好政策补偿。对工程防护网、上山索道涉及的青苗附着物全面清点,并进行权属确认和核实登记,确保补偿到位。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