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招生考试
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报考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12 信息来源:招生办 字体:[ ]

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报考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教育考试院(考试中心、招生办):

今年4月将进行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报考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确认对象

已进行2018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并已报考过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

二、  确认类别

职业技能理论考试确认类别共有15类,分别为:机械类、计算机类、文秘类、化工(环保)类、药学类、建筑类、旅游服务类、服装类、财会类、电子与电工类、商业类、外贸类、医学护理类、农艺类和其他类中的汽车专业等。考生理论考试现场确认的类别须与已参加的操作考试类别一致。

三、  确认办法

各地考试机构须于201821日前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已参加职业技能考试报名的相关考生《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确认表(见附件)。考生须于201821-3日到职业技能考试报名时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职业技能理论考试。确认结束后,对未在系统里确认考生标注放弃技能理论考试标志。

残疾考生申请提供考试便利认定标准按《教育部 中国残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4号)执行。

四、  报考费用

根据浙价费〔201239文件,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报考费为30/人。

五、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47

星期六

机械类、计算机类、药学类、服装类

9:00——10:00

文秘类、化工(环保)类、建筑类、旅游服务类、财会类、电子与电工类、商业类、外贸类、农艺类、其他类中的汽车专业

9:00——10:30

医学护理类

9:00——11:00

各地要加强对职业技能考试政策的宣传,并速将本通知转发到当地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确保考生知晓确认时间、确认办法和有关政策。要加强考试各项信息的核对与审核,确保考生信息真实准确。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报考确认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