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6 15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月15日下午,我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财代表领导班子总结通报2017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去年,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运输管理、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依法行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与此同时,局党委始终把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保障交通事业有序发展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统筹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庆东到会指导,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履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