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1- 17 08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市两会召开在即。昨天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市政协副主席徐扬率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以及公安、交通、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人员,检查市两会主会场及驻地酒店准备工作。

吴松海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大酒店、金鼎大酒店和市委党校,查看了餐厅、客房和消控室等处,了解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住宿、饮食、交通等方面准备情况和预案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给代表委员们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

随后,吴松海一行来到两会主会场,实地查看了会场布置工作情况,予以现场指导,并了解两会进行时全媒体播报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就各位,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停车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两会在安全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召开。

目前两会所需的资料基本准备就绪,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下榻的酒店已作好食宿安排,会场也已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吴松海表示,两会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安全保卫,做到万无一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