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统计局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7 16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下午,乐清市统计局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陈伟明莅临指导。

郑淑平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汇报。2017年,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全市经济工作为宗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夯实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有新进展;二是围绕党政中心,统计精准服务有新作为;三是强化管控措施,统计数据质量有新作为;四是严格标准要求,大型专项工作有新成效;五是加强教育管理,统计干部队伍有新风貌。

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市统计局在温州市统计系统业务考核获得第一名,牵头负责的多项考绩指标在温州各县市区排名第一,但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离社会各界对统计的服务需求都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一是基层统计力量配置仍存在短板;二是统计创新仍需加强;三是对新时代下统计新业态的研究仍需深入思考。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局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乐清“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的蓝图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李鹏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