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青蓝携手 扬帆起航——柳市中学开展新教师调研活动
时间: 2018- 01-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柳市中学开展“提高教师素质,提升课堂质量”新教师教学过程和教研常规专题调研活动。调研对象为新分配教师,教龄未满5年的年轻教师以及校聘临时专任教师。

由学校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组成的调研组,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文、英语、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七门学科十四位年轻老师的随堂课,并通过研讨、评课和新教师日常教学汇报等形式开展了新教师调研座谈会。一位新教师说:“这次调研活动让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非常感谢同事们的指导和学校的关怀,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胜任新工作。”

接下来,该校将继续开展新教师汇报课、师徒结对展示课、骨干教师示范课等教研活动,为年轻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促进专业成长。

(通讯员:黄琴丽  卢镭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