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墨韵芬芳香满园 乐清市柳市镇三小开展书法特色活动
时间: 2018- 01-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乐清市柳市镇第三小学本学期开展的“书法,我的个性发展”书法特色活动落下帷幕。

近年来,该校以“面向全体,让每一个学生写好汉字;硬笔与毛笔兼修,实用与审美相辅;遵循书写规范,关注个性体验;加强技能训练,提高文化素养”为理念,积极推动书法教育教学工作,从而引领学生个性发展。该校每学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两次专题讲座,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一次专题讲座,同时举办一至六年级书法活动,每班评选出5位“书法小明星”,并创设“书法园地”版块,展示书法作品。

该校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书法特色活动,使学生对汉字和书法的丰富内涵及文化价值有所了解,在书法艺术氛围中受到感染、得到熏陶,从而提高了文化素养,促进全面发展。

(2018年1月26日,温州教育网,郑旭丹)

链接:http://edu.wenzhou.gov.cn/art/2018/1/26/art_1324555_153356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