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城区学区召开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制定暨组档指导培训会议
时间: 2018- 01- 3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27日,城区学区召开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制定暨组档指导培训会议,学区副主任马旭波主持会议,57所幼儿园园长与会。

会上,马旭波介绍了三年发展规划的总体布局和推进计划,强调了三年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性。盐盘一中林元朝校长和天成一中方圣晓老师分别作了《积极实施发展规划  推进学校自主发展》和《精细解读,全面落实,认真组档》专题报告。林校长在理论基础上,介绍了盐盘一中上一轮发展规划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并通过真实鲜活的例子,让在场园长感受到了盐盘一中通过三年发展规划所起的巨大变化;方老师结合学校两轮发展规划的实施经验,逐一对照发展性评估指标体系中的指标进行解读。

会后,园长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接下来的三年发展规划的制定很有指导意义。

(通讯员:方圣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