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中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 10-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余月芙,副局级纪检员郑庆新一行至乐清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情况。乐清中学校长陈佩军,副校长李马顺、郑晓丹、朱建及有关行政干部陪同并出席 “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余月芙听取了乐清中学综合处主任赵霞雯的工作汇报,就该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对学校传承优良传统、尊师重教、严格管理、关爱教师、关心学生成长等方面给予了评价。

陈佩军就 “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表态:一推进乐清市“清廉教育”建设,乐清中学责无旁贷;二对照“清廉学校”工作考核标准,各项工作分类推进,逐项完善。

郑庆新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和领会清廉建设相关的文件精神。二要明确创建“清廉学校”的近期、中期、长期目标。

最后,余月芙对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意义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摆正“清廉学校”建设中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位置和关系;三要进一步抓细“清廉学校”建设各项举措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联系;四要进一步提高“清廉学校”建设的实际成效。

乐清中学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争创“清廉学校”示范点,扬清正廉明之风、办人民满意教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