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教育局举行全市优质幼儿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8- 10-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27日,乐清市优质园开放日活动在机关幼儿园龙凤桥园区,大荆镇第一幼儿园,嘉臣伊顿幼儿园,童心苑幼儿园顺利举行。各学区幼教辅导员,以及2018年参加二级园评估的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保健医生、骨干教师等230人参加。

机幼龙凤桥园区分会场

老师们观摩了晨间户外运动,与 园区负责人作经验交流。随后分组参观幼儿园班级环创,区域游戏以及档案资料。

大荆一幼分会场

与会老师观摩了孩子们晨间户外体锻工坊,随后园长以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为主题作幼儿园等级创建经验分享,同时,保健医生就卫生保健作指标解读。

嘉臣颐顿幼儿园分会场

该园所卫生保健工作规范,保健医生与老师们作了经验交流,针对评级时专家组重点查阅的几个项目进行了一一分析。与会老师与园长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学习了档案组档。

童心苑幼儿园分会场

 与会老师观摩了班级集体活动、区域活动、晨间锻炼,也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创。

通过上午各分会场的展示,到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创建工作打开了思路。

下午,创建帮扶结对工作交流会及二级园创建网络申报培训会在嘉臣颐顿幼儿园召开。会议上,乐清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幼儿园等级创建提出要求,并对前期的准备工作发表了建设性的建议,随后,各帮扶园和创建园一一进行交流。(学前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