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解读分析会
时间: 2018- 10- 1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12日,乐清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乐清市2017年度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评估报告》解读分析会,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解读分析会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一是对乐清市2017年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指标达成度、监测数据来源及指标计分方法进行纵、横向解读分析。二是相关科室(单位)对标逐条自查、讨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三是对2018年监测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报告》,运用好《报告》,以《报告》作为导向,引领各方面工作提高。二是进一步明确分工、原因及对策,摆正心态,抓实抓牢每一环节。三是要认清形势,奋力赶超,努力提升我市教育现代化水平。

据悉,浙江省于2017年9月开始实施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旨在动态跟踪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各项指标数据变化情况,全面、科学、准确衡量各县(市、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水平,及时发现创建过程中的问题,引领教育发展,促进教育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升。该监测指标体系包含了优先发展、育人为本、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社会认可5个一级指标和11个二级指标,设立47个监测点,同时设反向扣分指标1个。(督导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