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方晖部署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聚力百日攻坚行动 落实隐患整改销号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瀚)10月10日下午,温州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视频会议,通报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部署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后,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召开续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视频会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战。

方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但不能永远停留在路上;务必要保持警钟长鸣,深刻反省思想有没有放松、措施有没有到位、责任有没有压实、宣教有没有深入,始终把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方晖强调,务必要强化隐患整治,以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突出抓好民房、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厂中厂”等重点领域隐患整治,倒排时间表,一个个乡镇(街道)清零销号;严把整改标准,重点排查电线私拉乱接及没有套管、开关没有安装漏电保护装置、合用场所没有使用砖墙隔断、明火没有集中到厨房、电瓶车随意停放在楼道内充电等突出问题,确保排查一个、整治一个、过关一个,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务必要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救早灭小,完善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加强消防“夜查”和巡逻检查,提升微型消防站的应急防控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同时,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安全知识普及、消防培训演练等途径,努力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