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天成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09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和11日,天成街道发动各村和各企事业单位,分别在街道办事处万桥二村“瞻园”游廊和马良村皇朝家俬城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血液采集由乐清市中心血站负责。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电话联系、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张贴献血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干部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点,自觉排起长队。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进行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检查,顺利通过的志愿者进入献血车采血。献血完成后,医护人员耐心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为社会献爱心是值得自豪的事情,今后将会继续参与这类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18位志愿者成功献血,血液总采集量达到36200毫升,献血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助人思想,为需要救治的病患,托起了明天的希望。

献血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