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城东新添梅湾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茜 通讯员 王琼洁)日前,城东街道梅湾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当晚,梅湾文化礼堂举行开堂仪式暨“剿灭劣Ⅴ类水”环境综合整治文艺汇演,标志着该文化礼堂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城东街道继黄良、珠垟、石龙、蛎灰窑、新下塘、上叶后,打造的第七个文化礼堂。

演出在群舞《唐古拉》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爱在天地间》、琵琶独奏《彝族舞曲》、时装表演《水乡温柔》、越剧《送凤冠》、唢呐独奏《黄土情》等节目轮番亮相,热烈非凡。

当晚,梅湾文化礼堂“二窗、三堂、五室、五廊”迎来了不少“游客”,大家兴致勃勃地观赏、讨论。梅湾文化礼堂开堂意味着城东街道新增一处文化地标,也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