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国家农业农村部举行“乡风文明专项规划”研讨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望喜)10月12日上午,“乡风文明专项规划”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农业农村部有关领导、新闻界人士、智库专家和农研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部署,有序推进各地乡风文明建设,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派出研究人员奔赴全国各地开展调查研究,并指定山西省运城市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乡风文明专项规划试行地区。

在研讨会上,运城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对乡风文明专项规划作了具体说明,有关专家围绕乡村治理、乡村文化、乡村文明、乡村生态、乡村旅游和农村新业态、“互联网+”如何融合和衔接等纷纷发言。

我市文化学者、乐清市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林新华应邀出席研讨会,并结合多年从事乡镇和农村工作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农村文化的研究观察,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深刻体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关注。

乡风文明专项规划出台后,将对全国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普及和指导意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