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双措并举加快“四经普”清查进度
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为保证四经普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及时解决部分乡镇(街道)进度慢的问题,乐清市经普办双措并举督促其加快进度,确保清查摸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一是领导重视,加强督查。928日,乐清市统计局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淑平带队分别到城东街道、乐成街道和柳市镇开展清查督查工作,在督查会上通报各镇街单位清查进度,听取清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清查摸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工作交流,要求各地提高重视,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清查任务,同时要加强动态撰写,及时对普查工作中典型做法和优秀事迹进行宣传。

二是加班加点,确保进度。国庆长假期间,乐清市经普办安排人员进行值班,及时公布各乡镇(街道)清查进度,电话、微信和QQ保持24小时在线,及时解答业务问题,对进度落后的乡镇(街道)进行实地指导。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地毯式”入户清查和底册核查工作,确保清查任务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全市单位底册核查率77.15%,其中5个乡镇(街道)底册核查率达100%15个乡镇(街道)底册核查率达90%以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