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周六起上高速请绕行 台州方向入口关闭6天

发布日期: 2018- 10- 18 08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海虹 通讯员 潘水鹏)这周六外出需上高速公路的市民们注意了,因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乐清段YA匝道桥栈桥拆除和台州方向乐清入口匝道路面摊铺施工需要,施工方将分别于10月20日-10月24日,10月20日-10月26日进行24小时不间断作业,届时温州高速交警将对两处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YA匝道桥栈桥拆除期间,台州方向车道封闭,改福建方向车道通行,福建方向改临时便道通行。而台州方向乐清入口匝道施工时,台州方向乐清进口将关闭。

在此,高速交警建议广大司机,施工期间乐清收费站台州方向进口关闭,往台州方向车辆改地方道路通行至蒲岐上高速。施工期间,请车辆尽量改走地方道路,同时请途经施工路段驾驶人员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