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召开经普办主任暨审核编码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0月12日,温州召开了清查摸底审核及编码业务培训会议。为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清查摸底查遗补漏、审核和编码工作,乐清市迅速于1015日召开了经普办主任暨清查摸底查遗补漏、审核及编码业务培训会议,全市25个乡镇(街道)经普办主任及审核编码业务人员、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和市经普办全体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叶飞通报了全市清查摸底进度及数据评估情况,对清查摸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经普办业务人员对查遗补漏、数据审核和编码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前期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陈俊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一要提高对清查摸底工作的认识,增强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清查摸底各项工作。 二要再动员、再督促普查员继续做好登记和查遗补漏工作,切实加强对普查员规范化管理,建立奖惩机制。三要明确工作内容,及时解决查遗补漏、审核和编码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数据质量。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查遗补漏、审核及编码等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