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对象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8-10-08 信息来源:政治工作科 字体:[ ]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对象体检的通知

 

各有关认定对象: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等精神,乐清市教育局将组织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对象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18年秋季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并已通过现场确认的国考及直认对象。

二、体检时间及人员安排

时间

人数(人)

对象

10月9日(周二)下午1:40-3:50

137

gc001-gc050,zc001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gy001-gy086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

10月10日(周三)下午1:40-3:50

136

gx001-gx094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者;gy087-gy128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

10月11日(周四)下午1:40-3:50

137

gx095-gx225,zx001-zx006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者。

请各认定对象通过附件查找自己的档案号,届时到医院报档案号领取体检表。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体检表不同于小学、初中,领取时需注意。

三、体检地点

乐清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四楼)。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笔,照片一张(与现场确认时提交的照片一致);

2.体检前一晚应早睡、忌酒,体检当日正常进食,不需空腹;

3.近视者自带眼镜;

4.个别体检项目医生认为孕妇不宜检查,务请申请者将妊娠证明(B超单)带至体检医院,附在体检表后, 缴费时说明;

5.体检费:初中、小学150元;幼儿园200元(幼儿园未婚者有相关项目不宜检查,缴费时提出申请);

6.申请者须按规定时间(逾时不候)到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4楼)餐厅门口排队集中,领取体检表并填写相关信息。女性申请者如逢生理期,请自行在这3天中作调整,逾期不再另外安排。个别需要复检的申请者务必于医生通知的复检时间内准时参加,以免影响整体发证。

 

附件:乐清市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对象名单

 

乐清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8日

2018秋季认定对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