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 10-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乐清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市新体育中心游泳馆落幕。据悉,本次游泳比赛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市游泳协会承办,是我市组织的首次中小学生竞技性游泳比赛。全市31支代表队170多名中小学生,分为3个组别,进行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及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的比赛。

入水、伸展、划水、移臂、蹬水,参赛选手们的动作一气呵成,随后展开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此次比赛精彩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泳健儿们充分展现了“泳争第一,泳不放弃”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小学滨海校区、虹桥镇第二小学和实验小学银溪校区分别获得小学组前3名;虹桥镇第二中学、乐成第一中学和知临寄宿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前3名;外国语学校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一名。

本次游泳比赛对倡导科学健身、促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该项赛事也是发现和培养游泳运动苗子、检验全市中小学课余训练成果的赛事。(学生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