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白沙岛之恋》摘得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 2018- 11- 13 08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白沙岛之恋》参演现场。通讯员 谢纯尧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在昨天落幕的“建设美丽家园 歌唱美好生活”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村歌大赛颁奖晚会上,由乐清市委宣传部选送、雁荡镇白沙岛村表演的《白沙岛之恋》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演唱金奖、创作金奖三项大奖。

据了解,本次村歌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充分展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带来的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变化。

近年来,乐清以文化礼堂创建为契机,创作有村歌的文化礼堂近200家,不少村歌被广为传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因为民间有较大的村歌基数,也有文化礼堂这一载体,使得乐清的村歌都有较好的传唱度与美誉度,才能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佳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