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长春乐清商会党支部与泗州堂村党支部结对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5 10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14日,由市招商局牵头组织长春乐清商会党支部与泗州堂村党支部帮扶结对,捐赠仪式在大荆镇泗州堂村举行。乐清市招商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副局长姚公辉、乐清市招商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剑,长春乐清商会党支部书记胡金畴、长春乐清商会会长陈龙平,大荆镇党委委员倪栋、党群办主任章敏华,泗州堂村党支部书记干国富等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大荆镇组织委员倪栋介绍了大荆镇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同时对长春乐清商会党支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商会党支部能在技术、资金等方面多多帮扶泗州堂村。泗州堂村党支部书记干国富向商会党支部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希望能突破发展瓶颈,尽快让村民富起来,让村子美起来。

长春乐清商会党支部书记胡金畴说捐赠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在外经商的乐清人,能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会长陈龙平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更多在长春经商的大荆籍人士能加入到商会,共谋发展。胡金畴代表商会党支部向泗州堂村捐赠了2万元。

最后,市招商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姚公辉感谢长春乐清商会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泗州堂村提出了要求,想要民富村强更多的还是要依靠自己,村支部要凝聚力量,吸引社会各界的参与,寻求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及各级领导的支持,通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发展,泗州堂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