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三抓手”做好清查收尾工作
时间:2018-11-16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清查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全面完成清查任务,乐清市经普办和各乡镇(街道)经普办积极配合,协同一致,严格按照温州市经普办要求,及时并保质保量地做好清查的查遗补漏、审核改错、行业编码等收尾工作。

一、迅速反应、及时反馈。一是及时召开全市经普办主任和查遗补漏业务培训会议,下发单位清查任务安排,提高各乡镇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强化业务水平。二是对温州下发的需要重点核实的单位名单迅速做好整理分配、下发工作,并每天做好数据汇总工作。

二、准确定位、针对排漏。一是紧盯清查进度,乐清市经普办对“一套表”单位、省级重点单位、规下在报单位优先整理清单下发,对全市“市内搬迁”单位再次下发进行逐一审核,力求“应统尽统”。二是多方数据统合,市经普办从国地税、工商部门取得资料,将未正常上报的“非0纳税单位”与国地税数据进行比对、整合,补全其“纳税数额”、“联系方式”,针对性查遗补漏。

三、明确分工、高效审核。乐清市经普办将25个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划分成五块,分别由10位工作人员对接负责,并安排专人负责排重、查漏、审核差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