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禁毒丨南塘镇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02 19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2018年10月30日,乐清市南塘镇在南塘中学多多媒体教室举办毒品预防教育讲座,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南塘镇禁毒志愿者向现场师生分发《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不让毒品进我家》、《致全市中小学生的一封信》《致全市家庭一封信》等禁毒宣传资料。

南塘镇禁毒专管员林时鹏结合典型案例,向师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问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同时要求把禁毒宣传资料带回去让家长进行学习。

参加讲座的青年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拒绝毒品,无毒青春,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