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破壳而出 华丽嬗变 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拿下国赛两个大奖
时间: 2018- 11-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4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竞赛总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荣获两个奖项。

由学生张海明、陈宇、金波组成的麂翔队获得二等奖,由学生梅婧洁、张蒋怡、林宸逸组成的乐斛队获得三等奖。据悉,为备战此次国赛,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商农创团队针对比赛的各项考评要求,从细节上逐项剖析得分要点,确立农创项目。师生团队深入挖掘乐清本地特色农产品,实地走访调研,确定以乐清农特金字招牌的铁皮石斛作为农创项目。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学校电商团队的指导老师与学生一起实践,根据赛项的时间安排,分配阶段性的辅导任务,还走访了农林局、行业协会及相关铁皮石斛企业,获取数据资料,突出项目的可行性、真实性及说服力。

近年来,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重视专业建设及发展,将相关专业进行划分,整合形成专业群。学校以学部模式为架构,进行扁平化管理,突出专业特点。学校还狠抓学科竞赛,将各类赛项与教学相结合,用专业赛项成果检验专业成效,进一步提升师生投身实践的热情,促进专业的大跨步发展。

http://edu.wenzhou.gov.cn/art/2018/11/28/art_1324555_261336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