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三举措”完成四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
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为确保四经普清查全过程数据质量, 1119-23日,乐清市经普办分组对全市25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抽查,检验清查数据质量,1126日接受了温州市经普办清查数据质量随机抽查。

一是制定抽查方案。市经普办按照《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市级质量抽查方案》要求,制定了《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质量抽查方案》,并落实抽查相关要求,明确相关职责。

二是落实抽查计划。本次抽查任务重、时间紧,市经普办提前选好普查小区,规划好抽查路线,打印好抽查资料,联系乡镇(街道)负责人,确保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质量抽查工作。

三是做好总结反馈。抽查组分析汇总所抽查普查小区的数据质量,及时填报《清查工作质量抽查汇总表》,并做好当日工作台账,为下阶段普查登记业务培训提供依据,确保明年正式普查可以顺利展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