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林亦俊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11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亦俊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以及市委办、市府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我局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及在家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徐良悟局长就我局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及警务模式的转型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编办、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就我局今年以来工作和当前需解决的困难事项进行专题商讨。听取汇报后,林亦俊书记对乐清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维护稳定坚强有力、保障发展卓有成效、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并向一直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表示慰问。林亦俊书记在会上还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紧扣发展大局,主动担当履职;二、深入公安改革,提升警务效能;三、坚持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

吴松海书记提出了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再接再厉,全力打好系列重大活动安保维稳攻坚战;二、持续发力,继续保持创优攻坚的良好态势;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要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调研期间,林亦俊书记一行到乐成派出所在线警务中心,实地调研清风警务平台和在线警务中心建设,并慰问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