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报采访调研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8-11-0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1月6日,中国信息报统计合作部主任魏琳在浙江省统计局研发中心主任沙培峰、经普办综合秘宣组副组长何滔等人陪同下,赴乐清采访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乐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淑平代表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首先感谢了中国信息报对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关心与厚爱,对采访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从四方面简要汇报了乐清市四经普工作:一是强化政府行为,扎实做好“三落实”工作,机构、经费、人员落实到位;二是多方共同发力,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借助市级、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大企业、银行、医院等各级联动和广播、电视、报刊、网站、微信等新旧媒体共同做好四经普宣传;三是加强督查指导、增强普查责任意识,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市统计分片区强化督导、乡镇(街道)一把手亲自过问四经普工作,切实增强了做好四经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有序统筹安排,稳步推进经普工作,组织开展前期调研,并形成调研文章,定期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研究部署阶段工作,多次组织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增强业务水平,顺利完成了综合试点、划区绘图、第一次“地毯式”清查登记、清查单位查遗补漏、行业代码和经济活动代码编制等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