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 2018- 11- 09 08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一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日益临近,11月7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市镇治办、6个专项工作组赴仙溪镇、智仁乡两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考冲刺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对照验收标准,倒排时间表,围绕项目抢抓进度,不折不扣完成整治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仙溪镇水下线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对路面进行“白改黑”施工,道路两侧的民房经过立面改造后风格统一,看起来赏心悦目。北閤古街改造,将鹅卵石等特色元素巧妙地融入,与古街文化相辅相成。工人们正在忙着把古街上空乱拉的各种线埋入地下。在南閤,这里房前屋后乃至背街小巷经清理后都种上了各色鲜花,墙上挂满绿植,将整个村庄点缀得美不胜收。吴松海对治理工作表示赞赏,他认为仙溪镇整治行动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使人居品质全面提升。

在智仁乡智仁溪,这里的整治工程进度明显滞后,在大井头村和十字街,房屋外墙立面改造还没完全改造好,零星可见赤膊房。不过该乡在主要道路增设了很多停车位,并拆除了大量的违建,相较之前的杂乱,治理后环境还是有了些进步。吴松海指出,现在整治进入攻坚收尾环节,越到最后越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整合社会力量参与治理,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实。

吴松海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仙溪镇和智仁乡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抢时间抓进度,进一步倒排工作计划,自我加压狠抓项目推进,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