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京东五星 无界零售

发布日期: 2018- 11- 09 08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8时30分,位于市区宁康东路28号的京东五星电器门口热闹非凡,现场有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龙。“价值近100元的开水煲,我花6.6元就买到了。”来自安徽的圣知新高兴地说。原来这是京东五星推出的一项惠民活动,通过现场抽奖,为顾客送大礼。听说这次优惠力度很大,圣知新还花了40元买了两张优惠券,放着以后用。

走进京东五星电器可以看到,每个品牌展示店里都人头攒动。已经下单订购了一台高清彩电的潘寿福正在销售员的带领下,去领取商家赠送的不锈专利锅和食用油。潘寿褔说:“我想买这台彩电很久了,刚好碰上京东五星电器开展优惠活动,就进来看看。感觉优惠力度大,质量又有保障,买得放心!我家住得比较远,工作人员还能直接送彩电上门安装,真省了不少事!”

据了解,消费者在京东五星电器购买家电,能享受网上的价格和实体店的服务,在配送和安装上也将双线提供优质服务,让售后更有保障,这是京东五星无界零售店的新概念。

好概念以好产品和好服务为内核,海尔、美的、西门子、索尼等热门产品作为主打产品,更多选择和更直观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能万中挑一,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来自重庆的陈黎用腰凳背着宝宝在一款榨汁机前看了好久。“给宝宝用的产品,我一直坚持在实体店购买。京东五星这次引进了好多大品牌产品,还有很多新产品,家里正好还缺个榨汁机,所以我就过来看看,这款小熊牌的就很不错。”陈黎仔细地观看产品细节,准备自主下单。

在一楼的小家电区,一块人脸识别大屏吸引了很多顾客前去体验。当顾客靠近人脸识别大屏并对准识别区域时,大屏会通过人脸识别,为顾客标注五个标签,例如智慧担当、都市白领等,再通过京东大数据库来为顾客推荐与其相适的产品。扫描推荐产品右下方的二维码,顾客就可以直接进入网上京东商城下单购买。这种新鲜的消费体验方式吸引了不少顾客试用,纷纷拿出手机留下自己的标签。

据悉,京东五星电器实体店落户于乐清宁康东路的沪川大厦,是沪川集团董事长潘教武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京东五星电器有关负责人,通过几个月的洽谈,双方达成意向。据工作人员介绍,京东五星开业首日,客流量达1800人,销售额达 200万元。 (赵宇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