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参观学习促成长 校企合作共发展——乐清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时间: 2018- 12-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7日下午,乐清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018级平面金石班的51名同学,赴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同学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质量研发部和生产车间等,了解金石包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运作及发展过程。随后,大家集中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并听取学校领导、金石企业高管和学生代表的发言。

乐清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学校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仅可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同学们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长远目标,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乐清的发展作出贡献。

乐清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实习学生代表陈乐彤说道,她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平台,她将继续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接着,由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就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分析,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得一技之长,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今年是乐清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合作的第四年。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的合作关系,使学生对企业的生产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学生进行明确的职业规划,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