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美国艾维森特许学校师生莅临实验小学交流访问
时间: 2018- 12-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7日,美国艾维森特许学校师生一行莅临实验小学滨海校区进行交流访问。

交流会上,实验小学校长向访问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课程建设、课堂变革、校本课程实施、拓展课程开展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办理理念和特色。

艾维森特许学校是经过美国法律授权而产生的新兴学校。该校校长Tom Hyatt介绍了艾维森特许学校的两个校区、办学理念、特色课程以及培养学生领导力的有效举措等。

拓展性课程是实验小学课程设置的一大亮点,访问团在“小小英文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轮滑、快板、弦乐、舞蹈、古筝、葫芦丝等部分课程展示,艾维森校方代表连连称赞。

在细纹刻纸教学现场,艾维森特许学校师生对乐清市非遗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饶有兴趣地拿起工具,动手镌刻,与学生一起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六(4)班的学生们还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赠送了自己制作的细纹刻纸作品。

随后,双方学校领导互赠礼物,以示友好和合作。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增进了学校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品质、推动国际化交流奠定基础。(徐蓓莉/文 李硕斌/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