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迎接温州市教育工会创建“温馨工会”评估验收
时间: 2018- 12-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6日至7日,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大敏、副主席郑小琴率评估组到我市开展温州市教育系统一、二级“温馨工会”评估验收工作,乐清市教育工会相关人员陪同。

评估组一行先后走进北白象镇第七小学、城南第一小学、雁荡山旅游学校等3所学校,听取学校自查自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校容校貌、教工休闲吧、暖心小屋、教师办公室等,分组查阅档案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并进行问卷调查。

评估组对各校“温馨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学校不仅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而且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评估组也指出,民主管理形式应进一步丰富、工会品牌建设应进一步提升、创新活动开展应更多元化等,并希望我市学校工会建设更具品牌化,活动参与面更扩大化,活动开展更具个性化。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温馨工会”创建工作,还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乐清中学、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乐成第一中学、乐清市实验小学、乐清市中心幼儿园等36所学校工会先后创建成功温州市教育系统一、二级“温馨工会”。

王大敏一行还实地走访我市8位贫困教师家庭,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教育工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