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红色星期天—— 红色周末常态化 暖心服务在身边

发布日期:2018-12-13 15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虹桥镇龙坦、上滕、港沿等村开展常态化“红色星期天”活动,各村村民中心、文化礼堂、为老服务中心等基层阵地内,老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断,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层出不穷。

周日早上9:30,龙坦村的为老服务中心里就十分热闹,10来个木制泡脚盆前坐着满脸笑容的老人,来自小楼梯、金福足浴店的10来名技师正在一旁修脚、洗脚、按摩和掏耳朵。老人们一边泡脚一边拉家常,尽情享受悠闲时光,纷纷为“红色星期天”点赞。

一旁的村民中心内,龙坦村村民曹建化、祝山英正在为老人们认真理发,两人由衷说道:“村里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肯定全力支持,接下来将定期免费为村里老人理发。”

一大早,上滕村村民中心门口就集合了一大批党员群众,他们正是在开展党群义工活动。当“红色星期天”遇上党群义工日,主干道路、背街小巷到处都是红马甲的身影。

与此同时,镇治水办在文化礼堂内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虹桥书法协会举办结伴礼堂书法展,村民纷纷驻足观看,礼堂内人气高涨。 

村文化礼堂旁,虹桥镇宣传办、综治办、禁毒办、虹桥门户网和村两委等组成的志愿者们对过往的行人发放改革满意度、平安三率和禁毒宣传单,并开展讲解,提高村民对改革满意度、平安等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