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虹桥组织人大代表再次督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15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虹桥组织人大代表再次督察环境整治工作

11月27日,虹桥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对该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

活动中,人大代表首先来到合兴环岛的入城景观改造项目,现场,工程已接近尾声,环岛面貌有了大变化:阖家欢乐四个大字映入眼帘,代表白龙山景观的画卷徐徐展开,边上,工人们正在培植草地,种植花草。

接着,一行人来到虹桥中路,“白改黑”项目已经完成,沥青大路整洁干净,店排店招正在有序推进。一行还分别到虹杏路、河滨公园等地查看,人大代表们边走边看,对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思路新、措施得力、力度大、干劲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谈视察感受,积极为虹桥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大代表制度和经验,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此外,为了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代表们还和市检察院联络组三位检察官进行积极的交流互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