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重温改革往事 点赞美好乐清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08 :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海虹)12月6日,乐清市委老干局组织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轮训班,当天日程安排满满,内容丰富,全市8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班邀请了乐清市委党校沈军老师做《“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的专题讲座。沈军回顾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根据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结合我省发展情况和优势,提出并实施“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全面阐述了深化改革、全面开放、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绿色生态、区域协调、环境优化、文化自信等八个方面的主要内涵,点明“八八战略”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是了解新世纪以来浙江新发展的总钥匙。

讲座结束后,根据《关于学习贯彻车俊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当天,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郭口顺同志入党七十年,离休三十载,服务群众一辈子的先进事迹,他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引起了在场老干部、老党员们的共鸣。

此外,当天乐清市委老干局还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前往乐清市文化馆,参观“砥砺四十年 筑梦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乐清故事图片展,大家仔细观看展览,不时驻足详细探讨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一起重温改革往事,点赞美好乐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