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农家美食节来了 吃货们别错过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戚梅丽)寒冷冬日,唯有美食不可辜负。12月14日-16日,乐清市晨沐广场将举行2018乐清平阳山海协作·农家特色美食节,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尝。

鹅头颈、咸蛋黄糯米蛋、麻糍、桃胶以及白象香糕、芙蓉麦饼等乐清“非遗小吃”亮相外,平阳黄牛骨、平阳黄年糕,“招斌土鸡”等平阳小吃也加入了此次美食节行列,让乐清市民不仅能品尝到本地农特产品,还能领略到平阳的特色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共设43个展位,100多样特色美食与名优产品参展,市民朋友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了解传统加工工艺、非遗食品文化。

本次活动由市农办、市农业局(林业局)、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平阳县农办(农业局)、平阳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共同主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