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第六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本月16日举行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第六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乐清市政府大会堂举行。为做好论坛服务工作,12月9日,乐清市文明办组织100多名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保障论坛顺利举行。

此次志愿服务团队由传统文化促进会成员、中小学教师、女摄影家协会成员及其他社会各界义工组成,其中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已75周岁。

志愿者们现场学习了传统礼仪文化、义工精神等专业知识。通过诵读弟子规、教师面授、义工分组演练、实地考察等学习形式,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关知识。老师们精彩的授课,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用优质的服务为第六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论坛属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提供免费午餐。现已招学员1000人。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王先生已连续参加三年,他认为这活动能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活起来、传下去,也把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发展有机整合,激发自己用古老的智慧去思考新的问题,十分有趣。市民付先生通过微信得知此次论坛活动,也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他希望有关部门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吴昊姝)



0